叶叶叶叶叶

这就是一个兄弟之间恶搞Kara的换装游戏啦~(*´╰╯`๓)♬

      某日下午
  

  [哦~布拉扎!✨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呢!!]
  空松推开窗户回过头来看着正瘫在被炉旁的十四松笑道,
  [哼,要不要去打野球啊十四松?✨]

  [不,]
  
  [今天就不了,]十四松干脆道,
  [球棒坏掉还没有修好呢]

  空松瞬间愣了一下,猛然想到前几天发生的事,讪笑着撸了一下眼前的刘海

  [嗯,那么椴松?一起去看电影么?✨]
  

   。。。
  [啊,,完全没人理啊喂(小声)]
  空松望着窗外一脸茫然若失
  [看来我的布拉扎们都非常happy啊]
  

  [空松?]

  小松吞下手里的小鱼干忽视掉一旁暴怒的一松

  [啊,有什么事么尼桑,嗯?✨✨]

  一个犀利的眼神过去痛得小松睁不开眼
  
  [嘛,你不是没事干么,愿不愿意帮我们做一件事呢?]
  空松看着小松乞求一般的的眼神(三百倍滤镜),有些,痛(?)

  [呵,当然了,我奉陪啊,谁叫,我是这么的温柔呢!哈哈!✨✨](一如既往的痛啊)
    

  [那,]小松揉揉鼻子

  [你还记不记得上次轻松买来准备送给喵酱的那套衣服?    哎轻松你是不是给收起来了] (转向轻松)
   [!?](空松懵)
  

  [我,,我哪有!]
  轻松磕磕巴巴不敢直视小松的眼睛

  [哎呀得了吧,快拿出来嘛]
  轻松受不了小松娇里娇气的嗓音一脸嫌弃
  [你要它干嘛?]

  小松瞥了一眼空松,一脸 淫 笑
  [当然,有用啊,呵呵呵]
  

  空松下意识的双手抱胸,
  [喂喂,布拉扎,你要干什么!✨]

  [哦?你们要对空松尼桑做点什么吗?可不可以带上我?] (椴松)

  空松看着椴松激动的样子一脸无奈
  [emmm,,my little boy,]

  
  [可以呀椴椴~来,去陪轻松把衣服拿来]

  [嗯,走吧走吧轻松尼桑]
  [阴谋啊你们,唉]

  轻松走的时候还不忘同情的看一眼空松

  
  「哇,你那什么意思?表示有被吓到啊布拉扎!? 」空松暗想
   [喂,等等布拉扎,给我等一,,]

  
  [啊住嘴臭松,安静!]
  坐在一旁和十四松逗猫的一松突然骂道

  [啊,抱歉(超小声)]
        (继续双手抱胸)
  

  [啊,你们回来啦?]
  小松笑着看向门口憋着笑的两人

  [嗯,然后,尼桑要做什么呀?]
  椴松半捂着嘴看着空松

  [看,看我干嘛?]
  空松更慌了
  [来,轻松,裙子给我] (伸手) (阴笑)

  [哝]
  
  小松一把扯过裙子,水蓝色的裙摆倏地展开,像一朵绽放的水花,在夕阳的映衬下闪耀着烁烁蓝光,留下空松一人目瞪口呆
  

  [喔噢噢!原来这么好看啊,我瞧瞧,噫,怎么还有亮片,要不是知道你的癖好我都以为这是你专门给空松那家伙买的呐]

  小松一边咧嘴笑着一边用手肘戳了一下轻松

  [闭嘴,别碰我]
  小松看到轻松在暗处的脸有点红

  [嘿,我就随口一说,]
  小松嘟囔着 然后突然转向正准备跑向走廊的空松,笑的有些阴险

  [来吧,空~松~baby~♡]
  

  空松瘫坐在地上,看着向他渐渐逼近的五个人,吓得有些磕巴

  [唉?不是,等等,你们要干嘛??]

  [哎?空松尼桑不是和我们说好了么?对吧,一松尼桑?]
  椴松扭过头,假装疑惑

  [啊,是呢,]
  一松从地上缓缓坐起 ,

  [我们啊,] (一松)

  [要让你,] (轻松)

  [穿上,] (小松)

  [这美丽的裙子,] (椴椴)

  [一起玩耍吧!!](十四)
  

  [唉?哇!别过来!]
  空松拼命挡住扑上来的十四等人

  [喂,等等,这样不好吧,不好的吧!]

  [嘛,尼桑,你这~么温柔,就让我们试一下嘛,又不会伤到你的]

  十四少见的撒了个娇
  [这,,
  肯定是不行的吧,好了,十四乖,快松开尼桑]
  

  空松还是在企图反抗,然而他的兄弟们可不答应

  [喂,空松,又不是弓虽女干你,干嘛躲那么远]
  小松有些不屑

  [有本事你去试啊?还有快松开我]
  [算了,这家伙太顽固了,一松,把他手绑起来,椴松,蒙他眼睛]
  [嗯](一松,椴松)
  

  忙了一会儿
  

  [喂,布拉扎啊,至于么?]

  空松看着正准备蒙上他眼睛的椴松一阵战栗
  「天啊我的兄弟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凶残了,,」

  [算了,我穿,我自己来]
  空松终于妥协了

   [那好,松开他的手吧轻松]

  [嗯,]
  (几个人继续盯着)
  

  [呃,你们是要,看着我穿么]

  空松有些尴尬

  [嗯,看着你穿](轻松)

  [呵,那好吧,布拉扎们!✨]
  (一把扯下亮片背心)
  

  [卧槽,,](一松)(看眼自己)

  [这家伙多久不动身材怎么还这么好!?](椴松) (用手笔画)

  [不愧是空松尼桑](十四松) (呆喵)

    [啊,好痛好痛](轻松,小松) (不屑)

  [啊喂!布!拉!扎!](空松)
  

  [就不用看他脱裤子了吧](椴松)

  [不,不用了](一松)(扭头)

  [嘿!](十四松)(扭头立定)

  [。。。](轻松,小松)(继续盯)
  
  

  又是一阵忙活
  
  

  一阵沉默后。。
  
  [噗](轻松)

  [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椴椴,椴,快,拍下来拍下来!!哈哈哈!](小松)

  [知道啦知道啦!噗哈哈,空松尼桑身材可不是盖的啊!我的天好羞耻啊哈哈哈] (椴松)

  [哇,空松尼桑,好漂亮,啊,,美女](十四松)

  [喂,臭松,这身不错啊,以后要常穿出啊,呵呵呵](一松)

  [哎哎哎,你们看你们看,这缎带,哟~美得呦~看看,仙女啊哈哈哈!] (捂住肚子狂笑,拉扯缎带)

  [空松尼桑,转个身呗,要拍全方位的!](椴松)(拼命忍笑)
 
  
  [你们啊,喂,,!]

  空松表示,很无奈,只想光速撞墙,并掐死这帮兄弟(:-P)
  
  

  【完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 PS:因子第一次写文,一定要写六子!!
           PPS:十四是天使!!👑(     ・`ω´・)☆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
评论(8)

热度(16)